Date: 2019-01-02 09:22:35Written By

安徽界首市客人到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Tags: , 积分 Counts:1309 次
       12月28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名誉会长李士龙在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了安徽界首市高新区西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宋良策、安徽华翼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端一行。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西城产业园高质量绿色发展达成共识。

       李士龙理事长热情欢迎宋良策主任和郭端总经理一行,回顾了联盟与界首市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和成果,他充分肯定了界首市近年来以科技创新引领,大力发展再生资源产业取得的成绩,建议西城产业园找准自身的定位和发展契机,统筹谋划产业布局,积极引导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产业链条扩大集群效应,打造界首再生资源产业新亮点。他还热情邀请西城产业园管委会组团参加2019年再生资源联盟成立十周年及2019年年会。
       宋良策主任感谢联盟多年来对界首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了西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联盟沟通交流,在创新基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再生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园区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更大范围、更深程度合作对接,培育壮大界首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 -->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领域融合发展 “互联网+”联盟在京成立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