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2-12-06 10:30:05Written By

博萃循环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主要用于电池材料再生技术研发及核心装备研制

  • Tags: , 积分 Counts:124 次
       近期,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萃循环”)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本轮融资由致道资本联合中科创星共同领投,吴中金控、奇绩创坛跟投。

       博萃循环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电池材料再生技术研发及符合欧洲、北美标准的核心装备的研制等。

       资料显示,博萃循环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电池关键材料循环再生的科技型企业,在新型萃取分离体系、电池材料再生、碳足迹方法学等领域长期研发的基础上,实现全套解决方案的国内外产业化应用。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致道资本表示,当前动力电池回收行业前景光明、新入回收厂商和新增回收产能不断扩张,利好设备、材料及工艺。致道资本高度认可博萃团队在行业中领先的技术储备、行业经验和认知水平,重点看好博萃循环在锂电回收产业中的定位及发展方向,并助力其在行业中稳固领先位置。

下一篇 --> 宁波展慈铝灰渣利用处置项目获慈溪市环保部门肯定  全国首创!河南金利集团铅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试产成功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