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03-16 09:05:21Written By

2017年POPs污染防治项目正式启动

  • Tags: , 积分 Counts:1407 次
       近日,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POPs污染防治项目开题会,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余立风、项目五处处长孙阳昭出席会议。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以及环保部土壤司、中国环科院、信息中心、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环境规划院、固管中心等单位相关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POPs污染防治项目各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明确了项目实施方案及技术路线,研判了二噁英国内外最新进展、趋势和当前我国的污染控制形势,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二噁英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自2011年起连续滚动实施,为POPs履约和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推动了相关环境质量改善和POPs风险防控工作。
下一篇 --> 环保部华南所客人到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内蒙古科技大学客人到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