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03-20 13:10:57Written By

环保部华南所客人到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Tags: , 积分 Counts:1960 次
       3月16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在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了再生资源联盟理事、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中心主任温勇,再生资源联盟专家委员、中心循环经济研究室主任杜建伟一行,双方围绕再生铝行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再生铝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铝灰资源化处置及固废资源化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联盟秘书长尚辉良、联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帅参加座谈。

       李士龙首先对环保部华南所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十三五”国家废物资源化专项有关进展,以及再生资源联盟与四会市政府战略合作的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环保部华南所是我国环保领域重要科研机构之一,在污染防治技术、环境综合治理、环境政策研究等方面经过多年积累实力雄厚,应充分利用环境学科优势,以企业为本、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展产学研紧密合作,推进行业绿色发展,“十三五”期间继续通过再生资源联盟平台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做出新贡献。

       温勇介绍了环保部华南所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中心的主要工作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重点交流了环保部华南所正在协助肇庆市政府制定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的思路,希望今后与再生资源联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和创新资源等方面优势,共同推进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强化在再生资源领域成果转化、标准制定、危废检测、科技成果评价及奖励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下一篇 --> 再生资源联盟应邀到中国五矿集团交流工作  2017年POPs污染防治项目正式启动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