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2-07 15:53:45Written By

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公司客人到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Tags: , 积分 Counts:1441 次
       2月7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在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了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大项目投资部负责人高承君一行五人。双方重点就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再生金属循环利用、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等技术研发、再生资源产业“一带一路”走出去布局等业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士龙理事长欢迎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公司客人来访。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有关基本情况及成立九年来主要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余物深加工利用、废杂铜及多金属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利用后剩余废弃物中稀土资源高值化利用等技术产业化进展,以及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利用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建议企业积极延伸产业链,做强精深加工产业链,注重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高品质、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启迪桑德的核心业务板块,要依托联盟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前就有关资源循环利用的前沿技术装备进行储备,发挥行业骨干企业优势,为我国固废资源化利用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他还应约向客人介绍了刚刚成立的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的有关背景、宗旨及主要任务。
       高承君介绍了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情况。该公司是启迪桑德(股票代码:000826)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运营资本50亿元,在全国拥有30多家子公司,旗下电子垃圾处置企业11家,年资质拆解能力达到2020万台,位居行业首位,在电子垃圾、报废汽车、危险废物、产业园区、深加工和再生资源O2O六大领域谋篇布局。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沟通联系和战略合作,推动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公司的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
 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