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5-09 14:55:21Written By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客人到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Tags: , 积分 Counts:2153 次

       5月9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在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项目协调官员杨菡。双方就再生金属行业绿色生产及产业技术创新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未来战略合作的重点工作。

       李士龙理事长向客人分享了刚刚考察美国再生资源产业及有关技术装备产业化的情况,通报了近期再生资源联盟重点工作安排,并热情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官员出席即将召开的联盟2018年年会。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再生资源行业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通过举办联盟年会进一步加强再生资源领域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杨菡项目官员非常感谢再生资源联盟就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

       双方重点围绕再生金属行业绿色生产及产业技术创新发展示范项目顶层设计、实施方案、重点项目及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将发挥各自优势和平台,开展实地调研,进一步摸清行业绿色发展需求,设计出符合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内容,做好绿色生产及产业技术创新项目工程示范,并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平台,积极开展国际技术交流、专业人才培训等合作,推动国内外先进技术装备对接,协同各方共同推进再生金属行业绿色生产及产业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的建设与运行。
 转发:关于开展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网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