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12-29 09:40:25Written By

李士龙理事长一行调研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

  • Tags: , 积分 Counts:770 次
       12月21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国家“互联网+”联盟监事会监事长李士龙,联盟秘书长尚辉良一行调研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和依托该中心组建的联盟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源化联合创新平台有关工作进展。并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玉芳,联盟专家委副主任、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就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入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士龙理事长一行观看了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宣传片,现场考察了中心新办公大楼及处理系列电子废弃物深度资源化技术与装备研究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中心围绕电子废弃物的立法管理和资源化处理,开展政策标准的研究制订、工艺技术与装备研发、电子废弃物全生命周期数据库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调研和咨询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工作进展。

       调研组认为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已成为国内外电废领域一颗耀眼的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上海市教委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联盟创新资源在这里集聚,仪器设备在这里共享,拥有国内唯一建制的专职化团队。该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教授17年来不忘初心,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支持下,以其人格魅力和能力带领团队取得了骄人成绩,对接国家平台,拓展国际平台,讲好中国故事。调研组对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电子废弃物回收体系构建、资源化技术、环保设备、污染防治及其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研发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希望该中心继续集聚联盟科技创新资源,为我国电子废弃物处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 --> 沈保根院士主持召开组建申联环保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第二次会议  李士龙理事长一行调研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