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1-02 16:34:03Written By

关于邀请访问美国并参加相关技术装备考察交流活动的通知

  • Tags: , 积分 Counts:1049 次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与美国围绕再生资源技术装备领域沟通交流,不断发掘中国与美国再生资源产业国际产能和技术装备合作潜力,推动高质量技术装备“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互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同上海有色网、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将于4月中旬组织考察团出访美国,并与美国有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同时应邀参加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2019年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访时间
       2019年4月8日-19日
       二、考察交流团组织架构
       1. 团长
       李士龙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名誉会长
       2. 副团长
       马 琼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吴小云 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轮值会长
       史爱萍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3. 团员组成
       废旧有色金属循环利用、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机电产品再制造、废旧高分子材料资源化等领域骨干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装备制造商,以及有关贸易商代表。
       三、考察安排
       1. 拟考察美国再生资源行业生产、装备制造企业。
       具体包括Minmetals,Inc.(L.A.)公司、Metro Group,Inc公司、Commercial Metals Company公司、C&Y Global, Inc公司、Trojan Battery Company公司等。(考察单位还在优选完善中)
       2. 应邀参加2019年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展会,并与美国有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
       3. 路线安排(拟定)
       北京/洛杉矶(4月8日)—洛杉矶(4月9日-11日参加ISRI展会及公务考察)—盐湖城(4月12日公务考察)—拉斯维加斯(4月13日-14日)—休斯顿(4月15日-17日公务考察)—北京(4月19日)
       四、其他事项说明
       1. 有关2019年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年会及展会注册事宜,需按ISRI具体要求提前缴纳会议注册费并提交注册信息,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将协助代表提前填报信息。
       2. 本次出访交流总人数名额有限,请有意向代表提早报名,并于2019年3月1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至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邮箱并与工作人员电话确认。
       五、联系人
       于水波:18010005570 刘 璐:13581547669
       网站:www.ciar.org.cn 微信公众号:china-ciar
       E-mail:ciar@ciar.org.cn

       附件:
       1. 2019年ISRI展会及拟考察单位简介
>        2. 访问美国报名回执表

       1. 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展会
       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是以美国为基础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会员1600多家,其成员包括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纸张,电子,橡胶,塑料,玻璃和纺织品等废品的制造商和加工商,经纪人和工业消费者,还包括回收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会员企业活跃在30多个国家,建有6000多个工厂。
       每年的展会是ISRI特别重要的一项活动,被誉为国际废料回收行业博览会,有代表全球资源回收行业之声的美誉。本届大会参展商超过300家,涉及钢铁、有色金属、纸、塑料、轮胎橡胶、电子电器、玻璃和建筑材料等八大领域的废料收集、预处理和回收再生利用,其中与有色金属废料回收相关的工艺技术装备展览商225个,与电子废弃物回收相关的工艺技术装备展览商89个,将为来自全球各地6000多位与会者展示最新的设备,技术,软件和服务。

       2.拟考察单位简介
       (1)美国洛杉矶矿产有限公司Minmetals,Inc.(L.A.),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子公司,由中国五矿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美国洛杉矶矿产有限公司(L.A)拥有三个主要业务部门和两个职能部门。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中美两国再生有色金属、金属制品、汽车零部件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
       (2)Metro Group,Inc是犹他州知名的金属回收和转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00年。 Metro Group目前已发展为拥有多项业务的家族企业,在犹他州和内华达州有六个分公司。在盐湖城不仅有钢材业务、有色金属业务,同时还为矿山提供转运服务。Metro Group的业务遍及犹他州,为当地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
       (3)CommercialMetals Company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市,是第一家在美国采用垂直整合的制造商,已成功在欧洲创建了类似的模型。CMC与美国、欧洲都有相关的业务合作,拥有回收中心、钢厂、微型冶炼厂、建筑品仓库、热处理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体育场馆和公共建筑,高速公路,桥梁和铁路系统以及建筑物中发现CMC的钢材。
       (4)C&YGlobal, Inc专注于批发收集和出口各类有色金属废料。凭借多年的废金属行业经验,通过公开,诚实和透明的沟通与供应商和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C&Y可以专注于通过专注于质量控制,快速库存周转和物流来最大限度地减少零售采购和废料处理的低效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5)Trojan BatteryCompany电池公司由乔治•戈德伯(George Godber)和卡尔•斯皮尔(Carl Speer)于1925年创立,是电池行业的全球领军制造商。从富液式深循环电池到AGM电池和胶体电池,Trojan凭借其逾90年的电池制造经验,塑造了深循环电池技术领域,产品涉及高尔夫球车和多功能车、可再生能源、交通工具、地板清洁机械、空中作业平台、船舶以及休闲车等应用。Trojan是国际电池(组)委员会(BCI)、高级铅酸电池协会 (ALABC)引以为傲的会员,也是保加利亚科学院的合作技术研究伙伴。
       (6)Johnson Controls, Inc.(美国江森自控公司)是一家有着120多年历史的跨国公司,是全球重要的建筑设备自动化管理系统、铅酸蓄电池、再生铅生产商,其产品质量、生产体系、服务体系均获得世界国际标准组织ISO9000认证。本次重点考察江森自控公司的再生铅自动化生产系统。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