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5-20 16:43:30Written By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江博新教授级高工将出席2019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并作专题报告

  • Tags: , 积分 Counts:1606 次
       发展再生资源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应对气候变化、保障生态安全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作用,继续在加快再生资源领域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支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经研究,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于6月16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2019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同期举办联盟成立十周年年会。

       会议将邀请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环保集团总工程师江博新教授级高工围绕《推动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几点思考》作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一是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行业概况;二是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行业存在的问题;三是推动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行业提质增效的几点思考。
       江博新,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环保集团总工程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先后曾任国内贸易部物资再生利用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技术工程中心副主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天津再生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兼总工程师;山东中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等职;先后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6 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报告三十余篇,拥有各类专利 9 项。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尤其是在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下一篇 --> 再生资源联盟获首届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创新服务平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