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8-27 09:02:17Written By

李士龙理事长应邀出席2019年(第九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 Tags: , 积分 Counts:840 次
       8月22日-23日,2019年(第九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在南昌市召开。本次峰会由上海有色网(SMM)主办,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IAR)作为特邀指导单位。来自我国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产业链生产、回收、再生、贸易、装备等有关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共同切磋企业经营之道,互通各自的特色产品及供需信息。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京津冀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名誉会长李士龙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我国再生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的主旨演讲。他在报告中通报了中国再生铅产业发展现状、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进展、最新政策法规,以及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仍需要关注的问题。他强调,提高工艺技术装备整体水平是推动再生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同时要高度重视废铅蓄电池处置产能过剩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力度,保护合法合规企业权益。

       今年是上海有色网(SMM)成立20周年,作为全球有色行业的独立第三方平台,20年来一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个成交日所报道的上海有色现货价格(SMM价格)都受到行业一致认可,SMM价格多年来一直是行业进行交易结算时直接使用或参考使用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完善报价体系,SMM经过前期调研进一步扩充了2019年铅采标单位,并在本次会上举办了“再生铅采标单位签约仪式”。上海有色网(SMM)CEO范昕、执行总裁马琼对相关采标单位进行了授牌。
下一篇 --> 再生资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组织申报的推荐单位  关于开展企业技术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