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9-23 16:44:35Written By

完善组织建设 再生资源联盟常务理事会2019年重点工作(扩大)会议召开

  • Tags: , 积分 Counts:558 次
       9月18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重点工作(扩大)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成功召开。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联盟副理事长周全法、邹结富、张深根,联盟监事长王景伟,联盟专家委副主任王海北、叶逢春,联盟秘书长尚辉良,以及联盟常务理事、联盟监事和联盟专家委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增选重庆工商大学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工商大学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贤明教授担任联盟常务理事,进一步完善了联盟常务理事会组织机构,为夯实联盟产学研用深度结合的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近期重点工作计划,李士龙理事长代表联盟常务理事会通报了相关安排。一是强化行业技术创新体系顶层设计,启动“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暨技术路线图编制工作;二是组织召开2019首届中国再生金属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三是启动再生资源创新创业大赛;四是组建联盟各领域联合创新实验室;五是继续深化重点再生资源产业集聚区交流合作;六是做好“固废资源化”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推荐工作;七是组织召开长三角资源环境研究院成立一周年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源化联合创新平台科技成果对接大会;八是强化联盟秘书处与联盟成员单位战略合作。
       联盟常务理事会是联盟组织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理事会闭会期间,常务理事会行使理事会的职权。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联盟常务理事的骨干中坚作用,有效提升了联盟决策效率,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对联盟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再生铝行业铝灰渣环保政策暨《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修订征求意见研讨会在京召开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