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2-26 17:13:10Written By

多家联盟成员单位就联盟发展及项目攻关等与联盟办公室沟通交流

  • Tags: , 积分 Counts:2945 次
    近日,联盟成员单位——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全法教授、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栋、天津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连玉、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院办副主任刘营、杨丽梅教授等有关负责人就联盟下一步发展及项目立项等方面与联盟秘书处进行了交流。
    联盟副理事长兼专家委主任李士龙热情接待了有关负责人,并就目前联盟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联盟办公室已按照科技部《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与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提交了申请试点联盟的申请书。李士龙副理事长鼓励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发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将各单位的优势科研力量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共同做大做强再生资源产业。
下一篇 -->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正式开通  王吉位秘书长参加国家循环经济专家行甘肃站活动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