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3-06 14:16:28Written By

江西瑞林稀贵院士工作站获批江西省省级院士工作站

  • Tags: , 积分 Counts:950 次
       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27家省级院士工作站,江西瑞林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正式获批。
       江西瑞林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林稀贵”)是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转型发展的战略性平台,为旗下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技术密集型科工贸一体化企业。企业着力于打造引领稀贵金属行业发展的标杆,成为中国瑞林“一个中心、三个平台”战略中的基础性创新研发平台,并最终建成国家引领行业发展具有鲜明技术特色及创新驱动的龙头示范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处置利用、有色金属冶炼加工、稀贵金属冶炼加工、危险废物处置加工、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以上技术开发、装备开发、物流、贸易、进出口等。建成了国内规模最大的以电子废弃物为主的稀贵金属再生资源实体化火法研发平台,电子废弃物处理能力5万吨/年。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成立了以黄崇祺、张文海、邱定蕃、段宁和沈保根5位院士为名誉主任委员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现有员工102人,研发人员72人,占总人数约70%,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14人,工程师18人,博士1人,研究生19人。获批宜春市院士工作站和有色冶金、稀贵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省部级工程研究中心3个。
下一篇 --> 云龙铂翠公司与金川集团贵金属冶炼厂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