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3-20 08:59:39Written By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调研东营方圆

  • Tags: , 积分 Counts:1342 次
       近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一行到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集团调研。于杰一行现场观摩了东营有色金属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听取了关于东营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情况和公司基本情况的汇报。

       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崔志祥重点汇报了以“两步炼铜新工艺”为代表的方圆技术体系“一体两翼”的基本构架、特点优势和应用前景。他指出,公司自主研发的“两步炼铜新工艺”,将传统的“三步”炼铜,革新为“两步”炼铜,彻底解决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被誉为“世界第四代冶金技术”和“铜产业绿色发展的首选技术”。集团首席科学家谭克勤详细汇报了公司自主开展科研创新及对外技术推广应用的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于杰对方圆在产学研用方面开展的大量创新性工作和取得的突出科研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深化推进科技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积极打造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共同体,吸纳高素质、高水平人才,积极建设各类省级、国家级科研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 --> 上汽与宁德时代合作升级 聚焦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