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5-08 13:38:09Written By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华到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交流

  • Tags: , 积分 Counts:2955 次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华教授到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交流指导。俞涛校长、徐玉芳副校长、中心主任王景伟教授以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俞涛校长向王华教授介绍学科建设情况后,代表学校向王华教授颁发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原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的聘书。俞校长表示,昆明理工大学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值得学习,希望通过学科共建、科研合作推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希望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王华教授的桥梁作用下更加全面深入。
       中心主任王景伟教授向王华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通过高原学科的建设,完善人才体系建设,不断增强中心的科研水平,提升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王华教授肯定了中心在电子废弃物领域的贡献和影响力,同时也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与二工大的合作。
下一篇 --> 兴奇集团-贵溪盈信铜业有限公司开业  云南冶金集团到上海交通大学访问交流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