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9-12 13:31:50Written By

北京百慕合金“高温合金返回料循环利用工程化应用”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 Tags: , 积分 Counts:1490 次
       9月8日,北京百慕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高温合金返回料循环利用工程化应用”项目通过了由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专家鉴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钢铁研究总院、江西省科学院等单位的5位知名专家组成。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专题技术报告,审查了技术资料,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属国内首创,技术成果工程化应用价值得到国内外用户认可,真正实现高温合金返回料循环利用过程可控,填补了该行业的国内空白,技术成熟度高,创新性强,为国内高温合金返回料的循环利用做出了示范,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具有重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总体技术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北京百慕合金公司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航空金属循环利用先锋、金属行业综合方案解决专家,追求在研发、生产、渠道等多个层面的不断突破。目前,北京百慕合金公司具备自主研发的生产线、不断完善的检测手段和评价体系;依托母公司的先进设备和六十年的技术积累,能够提供选材、熔炼、加工、焊接、热处理、喷涂直至成品零件一站式金属材料综合解决方案,还与美国、欧洲等大型高温合金熔炼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覆盖高温合金真空熔炼级屑料、块料,高温合金重熔锭以及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制品,已成为国内集研发、批产、渠道控制为一体的金属返回料循环利用企业。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真空级高温合金返回料批量供应商,北京百慕合金公司将依托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优势,结合十余年专业能力及市场积累,利用公司知识产权、标准、技术,建立中国自主的航空金属循环利用体系。
 湖南江冶公司海外市场开拓成果显著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