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11-02 09:22:53Written By

宁波长振铜业打造黄杂铜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的标杆企业

  • Tags: , 积分 Counts:827 次

       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以废杂铜为原料专业生产黄铜合金中高端棒、线、异型材产品的绿色循环经济企业,目前具备年产10万吨高精度环保型铜材深加工能力,2017年产量5.6万吨。企业发展体现出以下特色:
       (1)2018年开展了技术智能化升级改造,环保设施随同更新
       长振铜业围绕国家“智能制造”战略,为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实现企业向高端精密“智”造转型,正在筹备建设信息化、自动化的棒线生产线。此次调研,长振铜业生产车间焕然一新,信息化、自动化的棒线生产线已基本升级改造完毕,环保设施同时也进行了升级。技术升级改造后,企业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业务流程清晰,精细化管理更易落入实处,工作环境更加优良。
       (2)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自主创新,持续开展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制造
       公司主导产品“长振”牌环保型铜材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厨卫、通讯、汽车配件、制冷、消防器材等行业,2014年长振铜业被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铜棒线材十强企业。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能力,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全国再生铜研究中心”,成立了浙江省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长振铜业—浙江大学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和辽宁工业大学—长振铜业材料研究站,2017年与中国工程院邱定蕃院士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拥有一个具有专业技能、知识、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
       (3)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黄杂铜循环利用领域的标杆企业
       作为一家业界知名的铜加工企业,宁波长振铜业公司从上到下充分认识发挥循环经济产业的独特发展优势,不断改革创新保障产品质量来助推商标品牌的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黄杂铜循环利用领域的标杆企业。
       “熔旧铸新,宝贵资源永续”,“以‘铜’为镜,主动反思,‘铜’心‘铜’德,超越自我”是印刻在长振铜业楼体上的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爸爸的安全,家庭的幸福”是长振铜业在生产车间为工人制定的安全生产标语,标语打动人心,让长振铜业多年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下一篇 --> 抚顺特殊钢公司总经理到百慕合金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