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11-16 09:39:35Written By

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调研浙江申联环保集团

  • Tags: , 积分 Counts:1216 次
       11月8日,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刘思扬到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集团领导座谈,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叶标董事长对刘思扬副社长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叶标董事长详细汇报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
        刘思扬副社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浙江申联环保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申联集团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要求,攻坚克难,为中国环保产业探索出一条新路。他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 以科研创新为引领 ,拓展全球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早日把集团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环保企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叶标董事长表示,集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创新及人才优势, 掌握资源再生领域核心技术,积极推进集团发展战略,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让天更蓝、水更清,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