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3-26 10:18:06Written By

鹰潭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到保太集团调研

  • Tags: , 积分 Counts:2673 次
        2019年3月11日,鹰潭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到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市委秘书长黄忠、副秘书长刘长根、区长苏建军、区委副书记吴发财陪同调研。保太集团董事长彭保太全程陪同。

        黄万林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铜排车间、铝型材车间、废钢车间,体验了金连升智能门窗,彭保太董事长向黄书记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企业面临的优势、劣势和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前景,并阐述了集团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企业介绍后,黄书记对保太集团成立以来稳扎稳打的发展表示认可,认为保太集团在发展中既心存危机感又始终坚定信心,面对各种困难形式有思路、有想法、有实招。他表示,保太集团作为鹰潭市支柱性产业的代表,为鹰潭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面对生产经营的新形势、市场变化的新要求和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新任务,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大产业。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也将以更大的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企业安心生产、专心经营,助推企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