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5-24 11:45:08Written By

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到保太集团调研

  • Tags: , 积分 Counts:1660 次
       5月15日上午,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带着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亲切关怀,来到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余江区委书记路文革、余江区长苏建军、潢溪镇党委书记徐才金、镇长周锐奇等人陪同调研。保太集团董事长彭保太对郭安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郭安书记先后参观了T2铜排车间、铝型材车间、铝锭车间、废钢加工基地、智能门窗展览厅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生产情况、工艺流程、科研开发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彭保太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120吨铝锭熔炼炉的建设情况等向郭书记作了详细汇报。
       郭安在听取汇报中,还询问了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再创佳绩。郭安充分肯定了保太集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加快发展,不断开拓市场,扩大企业规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壮大发展新动能,为鹰潭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嘉善县政协主席何全根赴浙江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调研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