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6-05 11:29:20Written By

宁德市委领导考察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

  • Tags: , 积分 Counts:2530 次
       5月23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一行领导莅临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视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邦普总裁李长东、项目负责人王皓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项目建设现场,郭书记认真听取了邦普总裁李长东、项目负责人王皓的关于园区规划、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同时,现场查看了项目的施工环境、施工进度,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郭书记指出,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政府扶持及支持的产业,希望邦普能够在保证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排除万难,全力完成项目建设,为龙安开发区的全面建设再亮一剑。郭书记还表示,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政府必定会给予全力的支持,助力邦普顺利推进项目进程,完成项目规划建设。
       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龙安开发区,规划年产10万吨动力电池用正极材料。该项目是邦普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邦普开拓产业蓝图的又一个关键落点,标志着邦普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再一次跨越和提高,同时也将为宁德的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篇 --> 山东省长龚正调研考察东营方圆有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