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4:40:49Written By

江西宏成环保有限公司铝灰渣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项目试运营投产

  • Tags: , 积分 Counts:142 次
       日前,江西宏成环保有限公司铝灰渣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项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通过省生态环境厅评审,项目生产厂房、生产设备等已安装调试完毕,人员已招聘和培训到位,生产用原材料也得到保障,具备试运营条件。

       丰城是中国再生铝基地,涉铝行业企业众多。由于当地没有铝灰处置资质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灰渣和二次铝灰,基本都委托外地资质单位处置。而在贮存、转运、处置的过程中,不仅存在一定的环境风险隐患,而且还会造成不小的资源浪费。

       宏成环保铝灰渣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将全面促进丰城铝灰渣的无害化、再利用处置,达到资源化综合利用效果,助力提高全市再生铝行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绿色发展水平。下一步,宏成环保将加强与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加快铝灰无害化处理与综合利用技术和装备研发与应用,打造从铝灰的分选熔炼、无害化处理到资源化再利用的成套技术装备。

下一篇 --> 河南循环经济创新科学研究院入驻大周双创服务中心  北京百慕合金在疫情冲击下实现逆势发展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