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4:44:55Written By

广东省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与广东省物资流通协会开展交流合作

  • Tags: , 积分 Counts:111 次
       近日,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电池回收利用管理与监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电池回收利用管理专委会”)秘书长、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郑秋华专程到广东省物资流通协会开展行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座谈中,郑秋华秘书长与广东省物资流通协会彭欣婷会长重点围绕规范办会、会员服务、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作为行业自发组织形成的社会团体,有义务对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有责任对行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将通过举办各种行业活动,将行业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和市场发展趋势及信息及时传达给企业,从而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双方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普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回收处置显得尤为重要。未来双方在汽车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领域将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共同服务好各自的会员单位,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东省电池回收利用管理专委会是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成立的分支机构,由开展铅蓄电池生产与销售企业、产生废铅蓄电池企事业单位、废铅蓄电池回收企业等单位、新能源退役电池回收和利用企业,以及从事环境监测及危险废物监测、处理处置服务工作的专家、学者组成,在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电池回收利用管理专委会成立以来在电池回收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推动广东省电池回收利用管理与监测工作的重要社会组织。

下一篇 --> 北辰循环被认定为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  河南循环经济创新科学研究院入驻大周双创服务中心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