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4:50:34Written By

北辰循环被认定为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

  • Tags: , 积分 Counts:210 次
       近日,青岛市发改委公布了《2022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公示名单》,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北辰先进循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

       根据青岛市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和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发布的《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管理办法(暂行)》,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是指在青岛市内注册,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特征明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业态和模式等创新应用为内核,相互融合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新型经济业态,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济活动的企业。

       本次成功入选2022年度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代表了青岛市有关部门对北辰循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北辰循环将专注于循环经济赛道,大力推进青岛废旧动力电池绿色循环示范基地建设,不断研发低碳绿色循环利用技术,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完善退役锂电池循环利用的“青岛方案”,为青岛市加快形成新动能主导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 --> 安徽鸿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设  广东省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与广东省物资流通协会开展交流合作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