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4:58:02Written By

博萃循环携手定州市政府推动电池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落地

  • Tags: , 积分 Counts:227 次
       近日,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定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锂电池循环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签约仪式,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晓做项目介绍。

       该项目将覆盖定州市城市电动化、储能电池资产的铺设规划、溯源和安全管理、回收再生循环的全生命周期,力争成为京津冀地区电池资产管理的城市级标杆示范项目。依托定州的地理、政策优势以及博萃循环锂电池再生循环、电池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在国内外项目实施的实践经验,双方将在城市道路电动化、双碳规划和锂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定州市能源转型,繁荣地方经济。

       林晓感谢定州市政府为博萃循环和锂电新能源行业提供一个完整的城市级示范平台,将博萃循环在研发、工程实践领域积累的前沿技术、项目经验、产业链资源进行更好地整合、提升、在城市级的平台上完整展示,打造从电池资产铺设、运维管理、循环再生到新电池材料、新电池制造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张涛指出,锂电池循环项目将为定州市发展科技产业、新兴产业、打造能源强市提供强劲动力,定州定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把项目打造成北方锂电池循环利用示范工程,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下一篇 -->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与北方工业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湖南江冶废锂离子电池破碎分选装备在国轩高科试车成功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