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5:06:08Written By

北京化工大学与华友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招聘宣讲会举行

  • Tags: , 积分 Counts:188 次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华友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招聘宣讲会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何静、副院长舒心,华友钴业公司校招负责人向明亮、新能源产业集团校招主管蔡光琪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静院长对华友钴业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北京化工大学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何院长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多元化奖学励志体系等情况,阐述了社会资助奖学金对学校、企业和学生所产生的积极作用,希望与华友钴业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健全产学研用的合作模式。何静院长表示,化学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智力资源储备重要基地的作用,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学识渊博、素质过硬、堪当大任的优秀人才。

       向明亮先生简要介绍了华友钴业公司各产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先进技术成果,并阐述了企业与高校间的紧密合作、设立奖学金的初衷等内容,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的北化学子能加入到企业中来,共同为资源、新材料、新能源的研究贡献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华友钴业公司设立为期三年的“北京化工大学-华友奖学金”协议。

下一篇 --> 中国恩菲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星恒新材料和博萃循环签约年回收4万吨废旧锂电池及材料制备项目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