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10-12 14:48:11Written By

联盟成员单位近期科技创新进展(二)

  • Tags: , 积分 Counts:1916 次

        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赴联盟成员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4月16日,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在四方区委书记张锡君、区长李奉利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联盟成员单位——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董事长袁仲雪、副董事长张焱等公司领导接待了王文华一行。在信息化展厅,袁仲雪向王文华一行汇报了国家轮胎工艺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公司的产业链发展模式,并着重讲解了公司MES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在听取董事长袁仲雪的汇报后,王文华对软控创新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山东省原省委副书记王修智指导联盟成员单位工作  

        4月22日,山东省原省委副书记、原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智在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宋修岐、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等领导的陪同下来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常务副总裁王金健热情接待了王修智一行。 
        在公司信息化展厅,王金健向王修智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的产业布局,讲解了公司MES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情况,以及公司在低碳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王修智深入了解了轮胎的翻新设备及实施过程,并对公司在该方面的努力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