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10-20 11:13:19Written By

再生资源联盟领导拜访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

  • Tags: , 积分 Counts:1097 次
       10月19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秘书长尚辉良专程到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分别拜访了资源环境处、全球环境处领导。
       李士龙理事长重点向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资源环境处、全球环境处领导汇报了再生资源联盟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正在组织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电子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执行进展、项目及课题验收考虑的建议,沟通交流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有关思路及再生资源联盟前期工作情况。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资源环境处、全球环境处领导高度肯定了再生资源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促进行业科技创新服务,保质保量组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了解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电子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有关情况,通报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实施方案的工作进展和相关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再生资源联盟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提供工作支持,推动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可持续发展。
       李士龙理事长代表再生资源联盟理事会和秘书处,感谢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及相关处室领导长期以来对再生资源联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再生资源联盟将认真按照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有关精神和要求,充分发挥国家试点联盟、国家A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组织申报的推荐单位等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在研科技计划项目执行管理,做好项目及课题验收工作,凝练重大科技成果,精心组织推荐“十三五”国家重点专项项目,推动再生资源领域产学研用深入合作,为我国再生资源行业科技创新合作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支撑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相关工作。
下一篇 --> 李士龙理事长应邀出席上海有色网十八周年庆“有色嘉年华”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华环保联合会客人到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