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10-31 09:19:39Written By

李士龙理事长应邀出席上海有色网十八周年庆“有色嘉年华”启动仪式并致辞

  • Tags: , 积分 Counts:1009 次
       10月27日,上海有色网在上海举办“2017 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18(SMM)有色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今年恰逢上海有色网成立18周年,在本次年会上举行了以“致敬企业家精神 砥砺同行”为主题的“有色嘉年华”活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应邀出席2017 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有色嘉年华”启动仪式并致辞。

       李士龙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上海有色网举办的2017中国有色金属年会与“有色嘉年华”活动。每年的上海有色网年会都有很多新成果,每次参加都让人振奋。有色金属行业这几年走过的路很不平凡,有很多新的政策变化,面临市场波动,但中国有色金属以及再生金属行业企业家一直为建设有色金属强国梦而不懈努力,也涌现出了很多值得世界同行高度评价和认可的可歌可泣的创业典型。上海有色网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十八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开创了有色金属新时代,上海有色网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网站中最有创新能力、最接地气,也是最受行业企业家欢迎和看好的团队。这个团队年轻有活力,不仅推动“互联网+”与智能化,打造交易平台,还有很多创新理念,上海有色网与诸多在座的企业家都切切实实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做出了很多努力和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徐明、上海有色网CEO范昕分别致辞。本次年会《SMM高端访谈》环节还邀请到了上海有色网创始人童乐申、CEO范昕、联合创始人张明川,分别分享了举办有色嘉年华活动的初衷、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历经风雨后他们的初心是否改变,以及这一路征程背后的故事。会议邀请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作了题为《影响中国未来三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导向》的主题发言。上海有色网有关市场分析师分别就铜、电解铝、铅、锌、镍、镍钴锂新能源,以及铟锗镓铋硒碲小金属等的市场走势及展望做了分析和预测。本次年会还公布了2016年全国铜管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十强企业名单。

       据了解,上海有色网2017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设立了一个主会场,以及交易分会场、营销分会场、信息分会场、金融支付分会场、仓储物流分会场等五个分会场。为了回馈广大企业多年的支持和帮助,嘉年华活动期间,上海有色网全线产品服务将首次实现普惠让利。
下一篇 --> 有色金属二次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分析检测技术交流与培训会在徐州举办  再生资源联盟领导拜访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