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6-29 16:30:21Written By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电子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 Tags: , 积分 Counts:2825 次
       6月29日,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联盟秘书处组织召开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电子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项目技术总负责人周全法教授,再生资源联盟秘书长尚辉良,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及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尚辉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就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验收要求、验收报告中关键技术成果凝练、保证项目顺利验收等作了讲解。周全法教授介绍了项目验收报告编制、验收汇报资料准备、任务分工安排,要求各课题按照项目批复文件认真梳理和凝练有显示度的科技成果。项目各课题组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项目验收工作,将按照会议精神补充完善项目验收材料,进一步总结和凝练项目执行过程中形成的重大科技成果和创新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并明确了项目验收的要求,提高了各参与单位对项目验收的重视程度,为项目验收、成果推广等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电子废弃物清洁化处理与利用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以电子废弃物拆解分类产物中废旧混杂电子元器件、显示器屏类及荧光灯材料、多金属粉末和电磁线、废旧电池(铅酸蓄电池、镍氢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等废旧资源高值化清洁利用为核心,开展关键技术和装备研究开发及应用,对引领和提升我国在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处置领域技术水平有着积极作用和示范效应。
 再生资源联盟推动浙江申联环保集团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