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9-03 09:13:09Written By

桑德再生公司客人到再生资源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 Tags: , 积分 Counts:631 次
      8月30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在联盟秘书处热情接待了桑德再生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锂电池回收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华宁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资源化利用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士龙理事长欢迎桑德再生公司加入再生资源联盟理事会,并向客人介绍了再生资源联盟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利用产业发展现状及科技创新进展。他建议桑德再生公司要以先进技术为引领顶层谋划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发展思路,提前建立相对稳定的回收渠道,联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生产企业共同打造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闭环循环链,实现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发展。
       陈华宁副总经理介绍了桑德再生公司在废旧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再生利用方面的有关考虑和项目布局,希望能借助再生资源联盟的科技创新平台及优势对接高端先进技术,加强与行业内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入合作,为桑德再生公司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化利用业务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动力电池资源化领域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对接、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下一篇 --> 关于征集《有色金属行业重大环保工程技术难题》和《有色金属行业节能环保先进实用技术》的通知  《再生铝工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编制工作暨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