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7-16 10:18:08Written By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常明处长解读科技部支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的政策部署

  • Tags: , 积分 Counts:4003 次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专家研讨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沈保根,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资源综合利用处处长杨尚宝,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综合与技术创新处处长常明,联盟理事长李士龙,联盟监事长王景伟,联盟副理事长周全法、邹结富、张深根,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雪峰、张伟、刘双喜、胡彪、叶逢春,以及联盟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青年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尚辉良主持。

       常明处长高度肯定了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积极探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的经验模式和取得的成绩,重点解读了科技部支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的政策部署。常处长指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三大载体之一,已成为科技创新在经济主战场的一面旗帜。为支持联盟切实发挥作用,科技部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健康发展,出台新时期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引导联盟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更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参与联盟协同创新,打造大中小科技企业协同创新网络。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盟理事会共商机制,优化和强化联盟成员单位及专家委员协同创新资源布局,持续保持联盟创新激情和活力,进一步支撑我国再生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解读《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