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7-19 09:44:08Written By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第二届再制造行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成功举办

  • Tags: , 积分 Counts:529 次
       7月12日,由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再制造行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市成功举办。会议得到了北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大力支持。

       来自北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环境署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德国THINKSTEP公司、北海综合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浩董事长代表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绩迅成立十八年来在耗材再制造领域的发展历程,并汇报了绩迅的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各位参会代表分别就绿色园区与绿色工厂建设,以及耗材再制造的相关政策、技术、装备、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本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意义深远的专题会议,有利于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耗材再制造行业绿色发展,有利于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继续为我国再制造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杨尚宝处长解读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政策部署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