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4-27 09:48:18Written By

再生资源战略联盟应邀到河南省光山县考察调研

  • Tags: , 积分 Counts:136 次
       4月24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辉良带队到河南省光山县考察调研。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会见了尚辉良一行。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场地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邹结富,上海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郭玉文,洛阳利展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舟等调研组专家参加调研。光山县县长李伟,光山县政协主席李芳军陪同调研。光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玉杰参加会见和座谈。

       王建平与尚辉良就光山县静脉产业园的规划、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平说,光山县静脉产业园未来发展定位是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益,主要引进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前瞻性强的项目和企业,严禁引进低端、重复、饱和的项目。希望调研组一行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在园区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定位、招商引资重点方向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帮助、支持。

       尚辉良详细介绍了联盟重点开展的工作以及本次调研考察内容和目的,表示将通过调研交流更深入了解光山的发展诉求,充分发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优势和作用,帮助光山县进一步明确静脉产业园的发展思路,提升静脉产业园发展水平。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静脉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前,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调研组到光山县静脉产业园,实地调研考察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信阳创能环保公司和康恒环保有限公司等。

下一篇 --> 河北省大名县领导到再生资源战略联盟秘书处交流工作  有色金属二次资源循环利用与减污降碳技术交流会在德州召开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