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6-09-06 09:09:40Written By

联盟成员单位中节能与昆明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Tags: , 积分 Counts:987 次
       8月31日,联盟成员单位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红辉会见了昆明理工大学王华副校长。双方就未来在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产业孵化等领域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红辉副总经理表示,中国节能与昆明理工大学在技术、产业方面有诸多合作点,双方要立足国际视野,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用技术、知识、金融的力量共同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升级,将双方合作真正落在实处。
       王华副校长表示,昆明理工大学经过多年发展,在节能环保技术研发领域资力雄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团队、创新平台和多项关键技术。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

       会议期间,集团下属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建设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园区为契机,逐步促成中国节能与昆明理工大学在节能环保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下一篇 --> 四通新材专注中高端铝基中间合金业务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调研联盟成员单位山能集团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