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6-09-09 16:23:40Written By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一行调研中国瑞林

  • Tags: , 积分 Counts:935 次
       近日,再生资源联盟对外责任主体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洪国,再生资源联盟副理事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部副主任张龙一行到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联盟成员单位江西瑞林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中国瑞林公司总经理吴润华对贾明星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介绍了中国瑞林近年来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管理变革以及项目业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一直来对中国瑞林的关心与支持。中国瑞林公司总工程师姚素平具体就中国瑞林近期在新技术开发、运用以及项目报奖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贾明星理事长对中国瑞林改制后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中国瑞林在中国铜冶炼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中国瑞林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工程技术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及海外市场的技术输出等方面更上一层楼。贾明星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发挥好自身的平台作用,不遗余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在科技创新、项目推广、科研项目立项和技术成果申报等领域给予中国瑞林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贾明星理事长一行在再生资源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瑞林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瑞林稀贵公司总经理梁克明的陪同下专程到瑞林稀贵项目现场参观指导。梁克明向协会领导简要汇报了瑞林稀贵的战略规划、项目定位及项目建设情况。贾明星对中国瑞林对接国家政策、结合市场需求,主动引领行业发展的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稀贵公司要充分依托中国瑞林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努力奋进、开拓创新,将瑞林稀贵打造成有色金属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