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04-13 13:40:34Written By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辉忠调研考察天能集团

  • Tags: , 积分 Counts:1281 次
       4月10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厉月姿以及省人大研究室、代工委、办公厅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再生资源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天能集团调研视察。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坤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菁菁等市领导及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忠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再生资源联盟副理事长、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陪同考察。

       王辉忠一行参观了天能集团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天能集团发展史,高端智能化生产线,产业布局及企业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张天任关于天能近年来新能源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研发,专利技术运用等情况介绍,还参观了天能集团产业布局总体规划数字沙盘,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沙盘模型,研制的天能真黑金电池、储能电池、电动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科研项目的成果展示。
       在调研过程中,王辉忠仔细地询问,对天能集团智能制造及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践行“两山”重要思想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听取了张天任关于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介绍后,王辉忠说:“你们的电池回收业务做得很好,探索出了一条新路,要继续做下去。”
       调研结束后,王辉忠勉励天能时说,你们要继续往前走,当好行业的龙头和样板。他对天能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天能为行业发展和全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新的贡献,积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
 浙江省副省长冯飞调研考察超威集团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