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7-13 09:55:52Written By

江苏理工学院承担的八项省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Tags: , 积分 Counts:1856 次
       近日,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江苏理工学院组织召开江苏省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会。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副处长郑东明,以及常州大学、江苏大学等单位专家,再生资源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全法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全法致欢迎辞,对江苏省科技厅领导和各位专家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郑东明表示,近年来江苏理工学院大力推进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学校注重项目过程管理,在历年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的组织管理中表现突出。他希望江苏理工学院以本次项目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提出了项目验收要求。
       会上,《热敏、压敏和太阳能光伏行业用银粉及其电子浆料生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等8个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情况、主要研究内容、技术指标完成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经问询、答辩和讨论,肯定了课题组所做的研究工作,认为上述项目验收材料规范、齐全,项目经费使用合理,达到了合同约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验收。
 有研科技集团牵头成立“中国稀有金属绿色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