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8-07 09:54:03Written By

北京市过程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揭牌

  • Tags: , 积分 Counts:963 次
       近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原学科引进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曹宏斌研究员团队。曹宏斌研究员代表团队表示,将结合自身团队在科研和工程应用方面的优势与二工大高原学科建设需求开展合作,在学生培养、学科交叉、科学研究与实现国民经济价值等方面为实现共同目标作贡献。

       曹宏斌研究员与高原学科负责人王景伟教授共同为双方合作基地“北京市过程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进行揭牌。
       聘任仪式结束后,曹宏斌研究员做了题为“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回收与污染控制”的学术报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过程研究所的发展历史与定位,并着重介绍了其团队近几年在废弃物可利用性定量评价、金属高效选择性提取、功能材料短程循环、工业过程污染减排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报告会后,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度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