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12-14 10:22:55Written By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一行调研考察中国瑞林及瑞林稀贵公司

  • Tags: , 积分 Counts:1262 次
       近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刘青、社发处处长刘清梅一行到中国瑞林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西瑞林稀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丰城现场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工作重点围绕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生态文明技术体系建设、“城市矿产”固废资源化处置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瑞林总经理吴润华、副总经理文哲、技术质量部长王清来,再生资源联盟专家委委员、江西瑞林稀贵公司技术总监叶逢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小明副司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瑞林业务构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技术应用现状与创新需求,并对江西瑞林稀贵实体化研发平台丰城项目在中国有色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及“城市矿产”领域中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取得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废弃物与多金属固废协同冶炼关键技术与装备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大气污染治理、生活垃圾协同处理、废水处理、重金属污染防治等相关领域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邓小明副司长对中国瑞林在科技创新、前端技术应用以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中国瑞林要持之以恒的做好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的保护及应用工作,进一步在工业污染防治、危废处理、循环利用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