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6-05 11:31:30Written By

山东省长龚正调研考察东营方圆有色集团

  • Tags: , 积分 Counts:1710 次
       5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带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与会领导一行到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创新成果展示中心,观摩“两步炼铜工艺示范及产业化项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现场汇报了方圆集团依托招才引智,推进科技创新,实现两步炼铜工艺产业化运行的情况,以及东营市充分发挥方圆集团的龙头带动作用,培育有色金属产业集群,同时积极引进高端项目,实现传统产业价值重构的有关情况。
       方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志祥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公司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取得“两步炼铜新工艺”重大突破并形成产业化的情况。
       方圆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智详细汇报了公司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招才引智和对外技术服务所取得的成果,及“两步炼铜工艺示范及产业化项目”的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方圆公司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引领东营有色金属产业集群发展,向铜基新材料领域拓展延伸产业链的有关情况。
       与会领导一行观看了方圆集团专题片和两步炼铜工艺技术成果展示,以及方圆集团的铜、金、银等主导产品及下游企业生产的高端电磁线、超薄电子铜箔等产品。
       听取汇报后,龚正省长对方圆集团依托招才引智,打造国际化科研团队,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成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方圆集团自主研发的这套工艺装置“不挑食”,资源综合利用率高,是真正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好技术。他指出,方圆集团要依托现有技术优势,全面夯实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力争冲刺中国质量大奖。他强调,下步方圆集团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生态环保、节能降耗再做新贡献。
下一篇 -->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领导调研考察宁波长振铜业公司  宁德市委领导考察邦普宁德新材料产业园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