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9-06-05 11:34:15Written By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领导调研考察宁波长振铜业公司

  • Tags: , 积分 Counts:2528 次
       5月23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靳海明一行赴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调研。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业总经理宋长洪、副总经理宋卡迪、郭淑梅、施利霞,外贸部经理戴承军、综合部经理李海龙等陪同调研。

       宋长洪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长振铜业主要生产多品种、多规格、小批量的各类铜合金棒线材加工产品,在不断提高自身的制造能力、管理能力,主要做一些专业化、特色化产品。2018年铜合金棒线产量约6.8万吨。宋长洪总经理高度赞扬了国家废杂铜限制进口对企业产业升级带来的好处:在国家限制和禁止七类废铜进口之前,企业对进口的原料进行有价值采集后,其余的废品难以处理。现在国家对进口废杂铜的品位严格要求,市场上优质的铜原料供应增加,可以买到优良的铜锭、铜米等直接用于加工,不需要企业再自行处理原料,大大减轻了企业的原料采集和分类成本,也有助于企业绿色化清洁化生产。
       范顺科理事长对长振铜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长振铜业的技术、生产和管理观念十分先进和出色,对企业发展来说,规模是一个方面,特色化专业化对中小企业更为重要。他希望长振铜业加强企业发展规划,以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并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参与全球化布局。
下一篇 --> 常州工学院与高邮高新区开展协同创新合作  山东省长龚正调研考察东营方圆有色集团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