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3-03-29 15:01:10Written By

矿冶科技集团与青海盐湖所开展科技合作座谈

  • Tags: , 积分 Counts:209 次
       近日,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青海盐湖所开展科技合作座谈,双方就当前盐湖提锂技术工程化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上,青海盐湖所副所长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的基本情况,对矿冶集团在业界地位与科技研发能力、工程设计与总包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接洽,双方建立更加灵活、深入、全面的合作机制,不断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青海盐湖所的技术优势与矿冶集团的工程化优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为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承担应尽责任,做出应有贡献。

       矿冶科技集团冶金所所长、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海北就矿冶集团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相关的工程与技术服务、先进材料技术与产品和矿产资源循环利用及环保三大核心业务进行了介绍,重点对矿冶集团海外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接洽得到青海盐湖所的技术支持,在盐湖资源开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盐湖资源开发技术的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

       矿冶集团研发部、设计部相关负责人,青海盐湖所科技处及院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和研究团队骨干参加会议。

下一篇 --> 星恒新材料和博萃循环签约年回收4万吨废旧锂电池及材料制备项目  中铝环保节能集团与北方工业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