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3-12-20 13:16:33Written By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 Tags: , 积分 Counts:9028 次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集团化上市民营企业。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装备、行业应用软件、橡胶新材料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为橡胶轮胎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2006年,软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蝉联橡胶装备行业世界第二位、中国第一位。2014年,软控荣登世界橡胶机械行业排行榜第一名。软控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先后承建了行业唯一的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搭建了行业最优的技术研发平台。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创新能力建设项目5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奖励20余项。
 
网站地址:http://www.mesn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