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2-12-06 10:32:23Written By

宁波展慈铝灰渣利用处置项目获慈溪市环保部门肯定

  • Tags: , 积分 Counts:169 次
       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宁波展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充分的前期筹备,一次铝灰处置项目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投产(已取得生产经营许可证)。该项目为当地铝行业企业解决了对于铝灰渣异地运输风险大、跨区域转移受异地管理部门以及处置企业能力等诸多因素限制影响问题,为慈溪当地铝行业企业就近处置铝灰渣提供了便利,解决了慈溪铝行业企业铝灰纳入危废后的处理难题,解决铝产品行业痛点,消除铝灰带来的环保和安全隐患,促进可循环、可持续发展,加强资源利用效率,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宁波展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次铝灰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成果被认定为2021年再生资源行业十佳绿色低碳技术成果。据悉,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于2021年9月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慈溪市2.5万吨/年铝灰渣项目单位。宁波展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涉铝行业丰富的经验、先进技术、较高管理水平通过了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程序,成为慈溪市铝灰渣利用处置项目建设单位。

       宁波展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节能降耗、减污降碳、绿色发展”的原则,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博萃循环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主要用于电池材料再生技术研发及核心装备研制 <-- 上一篇